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政企互动 > 意见征集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第八届“创客中国”
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3-10-08 10:54:47

来源: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辽工信改革【2023】139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关于举办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函〔2023191号)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辽工信明电〔202355号),我省举办了第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经企业和创客自主申报、市级区域赛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决赛路演,最终评选出企业组获奖项目15名、创客组获奖项目1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2)。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充分调动本地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服务资源,加强对获奖项目宣传推介,深入推动项目孵化和落地,支持参加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等大型展览展销活动,扩大企业影响力。

  获奖企业和团队要抓住机遇,敢于挑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工匠精神,把创新创业的理想变成现实,在自我超越的同时,为实现辽宁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大赛有关要求,我省将推荐企业组前7名和创客组前5名项目进入第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500强备选名单,继续参加国家赛事。    

  附件:1.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企业组)

     2.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创客组)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927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