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丁广军赴大连医药产业园区和企业调研

发文时间:2023-03-10 14:16:25

来源:医药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加快发展生物医药产业,3月8日-9日,省工信厅副厅长丁广军赴大连调研了医药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大连金普新区的雅立峰、艾美诚信等疫苗生产企业,详细了解流感疫苗生产保供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大连长兴岛开发区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中心和大连万福药业,并就如何推动大连建设原料药集中生产基地展开了座谈交流。丁广军要求,长兴岛要以贯彻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石化产业发展基础优势,不断延长精细化工产业链,支持原料药集中生产基地建设,引育一批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生产企业,搭建一批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与省市工信部门沟通,精心谋划,扎实推进,让原料药产业成为长兴岛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