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丁广军赴南京参加2023辽苏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

发文时间:2023-02-24 11:22:17

来源:医药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2月22日-23日,“2023辽苏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在江苏南京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丁广军参加了活动,并在会上介绍了辽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隆重发布《辽宁省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指南(2023版)》。

  来自我省14市及沈抚示范区的工信系统、医药企业和产业园区的120余人以及江苏30多家医药企业参与对接洽谈。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彭义(辽宁工信厅副厅长挂职江苏)、江苏省辽宁商会会长彭小冬分别致辞。沈阳浑南新区等9个园区、沈阳三生等7个医药企业进行了推介。东软医疗高端医学影像装备产业链配套项目等3个项目完成签约,并有10余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期间,辽宁代表团还现场考察了江苏南京生物医药谷、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泰州中国医药城,学习借鉴江苏生物医药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培育经验。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