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丁广军副厅长赴抚顺市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发文时间:2023-01-13 16:24:41

来源:机关党委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1月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广军赴抚顺市抚顺县石文镇连刀村、海浪乡杨木村、上马镇通什村走访慰问我厅派驻的驻村干部,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日常生活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丁广军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奋战在驻村一线的各位同志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鼓励驻村干部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乡村振兴工作再立新功。

  最后,丁广军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向石文镇连刀村、海浪乡杨木村、上马镇通什村村民捐赠口罩、退热药品等防疫物资,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