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领导赴盘锦调研 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发文时间:2023-01-13 09:50:29

来源:机关党委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一季度工业“开门红”及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建设一号文件落实情况,1月12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凤民赴盘锦市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大洼区新兴镇红草沟村驻村第一书记。

  在红草沟村村部,赵凤民组长与盘锦市大洼区新兴镇红草沟村驻村第一书记魏辛未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思想状况和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叮嘱他为村里工作多做贡献。凤民组长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向红草沟村村民捐赠口罩、退热药品等防疫物资,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2日下午,赵凤民组长来到盘锦市大洼区区政府与区工信局、营商环境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5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凤民组长主要了解全省一季度工业“开门红”及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建设一号文件落实情况,重点听取了基层、企业对省工信厅、省营商局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凤民组长鼓励企业进行精益化管理,积极申报“专精特新”等项目,同时要求工信部门要及时为企业做好政策宣讲和指导,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