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大连理工大学(辽宁)校企合作委员会2022年年会

发文时间:2022-12-21 08:53:52

来源:科学技术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12月20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了大连理工大学(辽宁)校企合作委员会2022年(第二十三届)年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丹群,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钟铉,出席本次年会并讲话。

  本届年会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辽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结回顾了2022年校企合作委员会致力于产学研合作服务取得的积极成效。一年来,围绕节能环保、精细化工等重点产业领域,签订技术合同274项;沈鼓-大工研究院、瓦轴-大工研究院等12家企业共建研发机构持续创新突破。年会上,组织了科技项目分组洽谈对接,中科院金属所、丹东东方测控等4家企业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举行了服务辽宁青年科学家团队成立仪式,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鞍钢集团等5户企业成为校企合作委员会新成员。上海澳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先永做了题为“碳交易与碳资产-企业双碳政策下机遇与应对”主题报告。

  省工信厅科技处组织并主持本次会议,各市工信局分管局长和科技处、大连理工大学相关学院、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等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