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辽宁省信创适配验证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在沈阳召开

发文时间:2022-12-12 10:06:58

来源:科学技术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12月9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沈阳组织召开了辽宁省信创适配验证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丹群、沈阳市工信局副局长李青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北大学张斌教授、中科院沈阳计算机研究所于金刚研究员等七位行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牵头单位北方实验室(沈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的汇报,考察了现场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围绕组织架构、功能定位、建设目标、运行机制、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建设方案符合辽宁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要求及标准,对于提升信创产业创新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省工信厅科技处、软件处,沈阳市工信局科技与合作处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信创适配验证创新中心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