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胡异冲

胡异冲

党组书记、厅长

路通

路通

一级巡视员

王风

王风

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二级高级监察官

王丹群

王丹群

党组成员、副厅长

申世英

申世英

一级巡视员

彭义

彭义

党组成员、副厅长

毛丰燕

毛丰燕

党组成员、副厅长

陈虎

陈虎

副厅长

翟德怀

翟德怀

党组成员、副厅长

郑岩

郑岩

党组成员、副厅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信息详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陈虎 > 领导活动

陈虎副厅长陪同工信部安全生产司交叉检查组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文时间:2023-04-12 15:54:52

来源:民爆安全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4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交叉检查组第四组到我省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由吉林省工信厅马毅副厅长带队,计划从4月10日到4月20日对7个市10家企业开展集中检查。

  检查见面会在抚矿集团十一厂召开,马毅指出,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的政治要求,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推动实施《“十四五”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安全发展规划》的有力举措,希望辽宁省各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深入排查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从源头上研究防控重大风险的对策,坚持用系统思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以民爆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新发展格局保驾护航。检查组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协作配合,以严实作风与辽宁省各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共同高质量完成大检查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虎代表省工信厅对交叉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吉林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对辽宁民爆行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各民爆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充分认识此次大检查的重大意义,认真对待、全力配合。对交叉检查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要照单全收,逐项坚决抓好整改,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民爆行业安全治理能力及本质安全水平,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