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胡异冲

胡异冲

党组书记、厅长

路通

路通

一级巡视员

王风

王风

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二级高级监察官

王丹群

王丹群

党组成员、副厅长

申世英

申世英

一级巡视员

彭义

彭义

党组成员、副厅长

毛丰燕

毛丰燕

党组成员、副厅长

陈虎

陈虎

副厅长

翟德怀

翟德怀

党组成员、副厅长

郑岩

郑岩

党组成员、副厅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信息详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陈虎 > 领导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23-02-20 17:09:51

来源:机关党委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2月2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3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关于杨宪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结合我厅党员干部违纪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凤民就我厅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异冲代表厅党组总结我厅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对厅党组2022年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机关工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监督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圆满完成厅“两委”换届选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党支部及时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部署,特别是赵凤民同志讲话中提到的相关问题,全厅党员干部要结合处内工作、个人实际逐项开展对照检查,认真讨论、逐条落实,狠抓作风建设,提振发展信心,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做好所在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各项工作,真正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丹群主持,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