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2-11-22 15:41:19

来源: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服务商对我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支撑作用,加快构建数字化转型服务生态,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辽宁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征集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沈阳安新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等20户企业为第一批辽宁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充分认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推广,积极推动中小企业自主选择对接使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加大试点示范力度,推广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标杆,鼓励中小企业看样学样;完善配套服务,提升诊断评估、资源对接、人才培训等服务水平;推动金融机构设立面向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专项产品服务,加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二、请广大中小企业深化数字技术在研产供销服等各环节的应用,实施企业数字化转型“一把手”负责制,积极利用《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版)》开展数字化评估,推进企业管理数字化和业务数字化,融入核心企业生态圈,优化数字化实践,加速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模式变革,实现专精特新发展。

  三、请各服务商聚焦中小企业特征及需求,研发推广小型化、快速化、轻量化、精准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评估、规划、实施、优化全流程专业化服务;中小数字化转型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建议给予明确的优惠,鼓励为中小企业免费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探索发展以数字化转型收益支付项目成本的服务方式,减低企业数字化转型顾虑和成本。

  四、请各服务商积极配合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对服务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失信、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调整出《辽宁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名单》。

  附件:2022年辽宁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名单(第一批)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