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2-12-15 12:23:00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关于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

  辽工信明电〔2022〕104号

各市(不含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各市通信管理办公室,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和成效突出地区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网安函〔2022〕324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安全深度行活动(以下简称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在深度行活动中,面向实施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以下简称分类分级管理)的联网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企业,聚焦分类分级管理对企业网络安全能力的提升作用,征集遴选一批安全防护举措有效、安全能力提升显著、具备可复制可推广价值的分类分级管理典型案例。

  二、申报要求

  申报企业积极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自主定级、分级评测、安全防护、安全整改等分类分级管理各环节工作,有效提升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案例应重点突出、措施合理,形成有效适用的网络安全实践做法,具备较好的可复制性和推广价值,对相关行业企业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三、报送方式

  1.请各市组织参与深度行活动的企业根据典型案例申报书(见附件1)要求编制申报材料。

  2.请于12月26日前将推荐函、推荐汇总表(附件2)及申报书纸质版(一式四份),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遴选和推广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对各地推荐的项目组织开展评审,遴选确定典型案例。适时开展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分享交流,强化成效突出地区引领带动作用,加大地方创新举措、经验成果的应用推广。鼓励地方加大对入选案例的政策、经费、资源配套等支持力度,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推广应用。

  五、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系人:徐艳燕 电话:024-86913469 电子邮箱:jxwxxh@163.com

  省通信管理局 联系人:黄李楠 电话:024-86581866

  附件:

  附件1.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申报书

  附件2.深度行活动典型案例推荐汇总表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2月9日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