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

“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专业赛结果出炉

发文时间:2022-11-06 15:28:00

来源:辽宁日报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11月6日,“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两项专业赛决赛分别在沈阳、大连拉开帷幕。52支入围团队携带作品依次路演,经现场专家仔细斟酌、研究对比、合理打分后决出胜负。

  赛场上精彩纷呈,涵盖了装备制造、航空、电力、新能源、纺织等多个重点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应用成果形成了全方位、多领域交叉的决赛作品矩阵。经过激烈角逐,“工业互联网+精益生产”专业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9名,最高奖金10万元,一等奖由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专业赛评选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共11名,最高奖金10万元,特等奖由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获奖企业将有机会参加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入驻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体验中心,并获得宣传展示、供需对接、资本对接、政策激励等多项赛事权益。

  据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举办的专业赛在赛题方向上更加凸显融合创新特色,希望挖掘一批应用成效明显、技术创新性强、可复制推广的优秀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果,进一步推动精益生产、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