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

全省生物医药和先进医疗装备产业集群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发文时间:2024-03-14 15:26:09

来源:辽宁日报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3月13日,全省生物医药和先进医疗装备产业集群发展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来自全省重点医药企业、园区、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集群服务促进机构的1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经多年发展,我省医药工业已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优势领域、优势区域,并培育了一批处于行业前沿的优势企业。要充分认识发展医药产业的重要意义,找到亟待提高的关键环节,全力推动生物医药和医疗装备产业集群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建立特色产业体系。坚持引育并举,扩大生产规模。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提升产业竞争力。统筹推进、合理布局,完善产业链条。强化政策支持,集聚生产要素,引导企业规范化发展。要通过培育一批骨干企业、打造一批特色园区、突破一批核心技术、研制一批创新产品,壮大我省医药产业,提升产业链条现代化水平。

  副省长靳国卫出席并讲话。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