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辽宁日报】126家单位获评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发文时间:2024-03-25 09:37:13

来源:辽宁日报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126家单位获评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辽宁省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名单,遴选联通(辽宁)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等126家单位为辽宁省优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其中,优质服务商69家,示范平台32家,示范基地25家。

  入选服务机构将优先参与省工信厅组织的服务推广与对接活动,优先对接省平台400服务热线企业需求。在辽宁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辽宁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认定和评比中也将被予以优先考虑。

  入选服务机构须积极参加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开展的服务活动,积极配合省平台开展公共服务工作,建立长效沟通合作机制。在省平台中填报的各项服务数据将作为服务质量跟踪评价的重要依据。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加强与服务机构的联系对接,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广泛深入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月”等各类中小企业服务活动,助力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孙大卫报道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