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我厅组织开展精益管理进千企(丹东专场)活动

发文时间:2023-02-24 13:47:13

来源:产业政策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2月23日,由省工信厅主办、丹东市工信局协办的精益管理进千企活动在丹东举行,这是我厅组织开展的本年度第一场“精益管理进千企”活动,丹东市、区工信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邀请了爱波瑞集团副总裁、精益管理专家邱杰做了题为《精益数字化管理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立足“精益为魂 数字赋能”的管理思维,通过列举安徽全柴集团、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天津科迈化工股份等精益管理实践案例,从“生产形态”“生产现场”“生产系统”三个阶段,介绍了推进精益管理体系架构的十个步骤,阐释了数字化手段在促进企业提高管理效能方面的重要作用,指导企业从内部管理挖掘改善空间。会上,我厅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关于在全省推广精益管理方式的指示精神,并就精益管理支持政策做了解释和宣贯。

  我厅还委托爱波瑞(辽宁)为丹东孔雀表业、丹东大东线圈、东港忠世高新材料、辽宁恒星泵业有限公司开展免费精益管理咨询诊断,宣传推广精益管理方式,提出改善和提升管理水平的建议。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