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胡异冲

胡异冲

党组书记、厅长

路通

路通

一级巡视员

王风

王风

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二级高级监察官

王丹群

王丹群

党组成员、副厅长

申世英

申世英

一级巡视员

彭义

彭义

党组成员、副厅长

毛丰燕

毛丰燕

党组成员、副厅长

陈虎

陈虎

副厅长

翟德怀

翟德怀

党组成员、副厅长

郑岩

郑岩

党组成员、副厅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信息详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陈虎 > 领导活动

陈虎副厅长赴本溪和丹东地区检查指导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文时间:2023-08-17 15:14:24

来源:民爆安全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十四五”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安全发展规划》要求,扎实推动全省民爆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走深走实,全力防范化解民爆行业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民爆行业持续安全稳定。8月8日、8月16日,陈虎副厅长带领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本溪、丹东地区检查指导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在本钢矿业炸药厂、通隆化工公司,陈虎副厅长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及经营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技术改造工作与属地政府领导、行业监管人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虎副厅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要深入开展民爆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坚持安全隐患动态清零;要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技术改造,应用自动化减人、机器人换人,实现危险岗位少人或无人操作,进一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及时关注极端气象信息和预警信息,落细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进一步完善防汛救灾应急预案,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