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胡异冲

胡异冲

党组书记、厅长

路通

路通

一级巡视员

王风

王风

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二级高级监察官

王丹群

王丹群

党组成员、副厅长

申世英

申世英

一级巡视员

彭义

彭义

党组成员、副厅长

毛丰燕

毛丰燕

党组成员、副厅长

陈虎

陈虎

副厅长

翟德怀

翟德怀

党组成员、副厅长

郑岩

郑岩

党组成员、副厅长

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信息详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陈虎 > 领导活动

“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装备制造业”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文时间:2023-02-27 15:59:53

来源:产业政策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2月23日,“服务型制造万里行”第21场会议在沈阳召开。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主办,服务型制造研究院、辽宁省工业设计协会、沈阳创新设计研究院承办。辽宁省、黑龙江省、辽宁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行业专家,协会代表以及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代表、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代表约300人参会。

  本次会议以“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装备制造业”为主题,齐聚政府、企业、专家等多方代表,共话服务型制造赋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一级巡视员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虎致辞。

  会上集中发布了一批成果,授予了一批荣誉。《辽宁省服务型制造典型案例汇编(第三辑)》精选企业优秀模式经验,为企业服务化转型提供指导和借鉴;启动“辽宁省服务型制造培育行动计划”,联合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辽宁省工业设计研究院、辽宁省工业设计协会等多方力量,共同推进服务型制造发展。会上对获得国家级、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邀请国内服务型制造顶级专家分别作主题演讲,大连捷匠网络等企业分享了开展服务型制造的成功经验。

  我厅产业政策处组织筹办了此次活动。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