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再生资源产业数字化平台上线培训会议的通知

 

有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发展局:

    为提高我省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数字赋能再生资源产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工信部公告的再生资源准入和规范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已公告再生资源规范企业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7434号)要求,我厅会同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推动在辽宁率先建设再生资源产业数字化平台,进一步引导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做好该平台上线运行的相关准备工作,我厅定于2021511-12日在沈阳举办再生资源产业数字化平台培训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时间:第一批培训企业  2021511日,510日报到。

          第二批培训企业  2021512日,511日报到。

    地点: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二、培训内容

介绍再生资源产业数字化平台的主要功能模块,讲解用户管理权限及使用方法

三、参会人员

    省内工信部已公告的再生资源准入和规范企业每家2人。

四、培训报名

    本次培训由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承办,请有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发展局组织本地再生资源企业按照分配的培训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按要求派员参加。参会人员填写《参会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于58日前反馈至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

五、其他要求

    (一)再生资源产业数字化平台是建立健全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规范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也是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数字赋能的融合体在再生资源领域最大的一次场景应用创新,通过平台对已公告企业实施事中事后监管及动态管理,对整个再生资源产业进行资源优化配置,解决行业痛点、贡献绿色生态体系,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各地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二)参会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配合会务人员做好考勤签到,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保证学习效果。

    (三)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王光大            联系电话:15940253975

邮箱:346721879@qq.com

附件:1. 辽宁省符合再生资源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第一批培训名单

      2. 辽宁省符合再生资源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第二批培训名单

      3.参会人员报名表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56

 

  • 【附件下载】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号

邮编:110032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