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启动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2年6月13日,沈阳市工信局联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2022沈阳市节能宣传周活动”隆重启动。

启动仪式中,为2021年进入国家、省级绿色制造名单代表企业进行了授牌。参会领导进行了致辞,沈阳节能协会、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新奥能源控股辽宁省公司代表分别发出节能倡议,全市各级有关部门、重点用能企业等近千人于线上平台进行了观看。

沈阳市此次节能宣传周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线上系列活动为主,每天邀请不同领域专家以论坛形式分享交流绿色低碳方面的主题,通过网络自媒体开展线上互动活动,大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促进企业绿色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 【附件下载】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号

邮编:110032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