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辽宁省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培训会和节能诊断服务培训会

  9月29日和10月2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沈阳分别组织召开了辽宁省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培训会和节能诊断服务培训会。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省节能监测中心及21家节能诊断服务机构,150余人次参加培训。

   工业节能监察培训会上,省、市节能监测中心专家对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镁砂、石化化工、钢铁、水泥、电解铝等行业专项监察工作任务及要求进行了介绍。

  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培训会上,省工信厅资源处对2021年节能诊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专家解读了节能诊断政策,介绍了工作流程、指标测算、服务方法等具体内容。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八达能源技术研究所、辽宁爱沃格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宝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节能诊断服务机构进行了工作经验及案例交流分享。

  

  • 【附件下载】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号

邮编:110032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