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 (第七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

进一步完善我省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七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申报单位自评价、各市初审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价以及专家论证、征求部门意见、公示程序现将2022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名单予以公布,其中绿色工厂93家、绿色设计产品3种、绿色工业园区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5家。(详见附件)。

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加强宣传推广绿色制造先进做法、成效及经验,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激发企业绿色发展内生动力,引领本地区制造业绿色转型。按照《关于辽宁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辽工信资源2019142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本地区绿色制造名单内单位的监督和管理,指导企业加快绿色制造能力建设,提升绿色发展水平,督促相关单位持续保持先进性。在对绿色制造名单内单位进行日常管理及复核过程中,如发现不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的,要及时上报我厅,经我厅核实后,将其从绿色制造名单中除名。

 

    附件:2022年度(第七批)省级绿色制造名单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1024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号

邮编:110032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