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营商环境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辽政发〔2020〕17号)

发文时间:2020-09-17 08:09: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

辽政发〔2020〕17号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相关要求,以及法律、法规、规章等“立改废释”情况,经研究论证,省政府决定取消下放调整省级行政职权1005项。其中:取消109项,下放(含委托下放)各市、县(市、区)政府行使720项,调整管理方式176项。此外,承接国家下放和新的法律法规增加行政职权14项。相关行政职权事项目录将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各地区、各部门要做好取消下放调整行政职权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对取消的行政职权,不得以任何方式继续行使,同时要制定有效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下放的行政职权,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衔接,确保协同、配套,并加强对市、县(市、区)政府部门相关人员的指导培训和技术支持,确保放得下、接得住、落得实;对调整管理方式的事项,要简化办事环节,提高行政效率;对新增的行政职权,相关部门要及时编制公开办事指南,优化办事流程,精简申请要件,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辽宁省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关于取消下放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

        辽宁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链接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