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放管服改革 > 双随机、一公开

省工信厅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文时间:2020-12-04 13:12: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12月4日省工信厅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全体宣誓人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高唱国歌,面向国旗郑重宣誓。宪法宣誓活动气氛庄严隆重。

  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及有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宪法宣誓活动。这次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厅机关干部社会主义法治意识、宪法意识、制度意识。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中,省工信厅党员干部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为法治辽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