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丁广军副厅长参加全省消费品工业企业市场开拓暨政策服务对接会议

发文时间:2022-11-01 16:37:00

来源:纺织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深入实施,支持企业抢抓国际市场机遇,增强抵御海外风险能力,11月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盛京银行总行举办了辽宁省消费品工业企业市场开拓暨政策服务对接会议,丁广军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主会场设在省工信厅701会议室,各市工信局及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盛京银行总行设分会场,各市消费品工业重点企业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就支持消费品工业企业市场开拓相关业务进行了授课辅导;盛京银行进行了“辽贸贷”“订易融”等贸易融资产品介绍;省工信厅改革处、两化处、轻工处、纺织处、医药处对“专精特新”“数字辽宁”“三篇大文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部分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互动对接。广军副厅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推动行业发展中;二是市县区工信部门要研判行业发展趋势,帮助企业坚定信心;三是省市区要加强配合,为企业做好服务。

  省工信厅轻工处、纺织处、医药处全体人员,各市工信局分管消费品工业的领导及相关处(科)室人员、各县区工信系统相关人员、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盛京银行总行相关人员、全省消费品工业重点企业负责人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