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文时间:2022-11-04 16:29:00

来源:机关党委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骨干引领,11月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安波副教授,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为全厅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做专题培训。

  安波副教授围绕方位和主题、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重点工作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解读和阐述,讲解精彩生动、重点突出。参会同志在培训过程中全神贯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作为核心任务,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敢于斗争、积极工作,推动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