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丁广军副厅长赴辽东绿色经济区开展中药及轻工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文时间:2022-09-30 10:21:00

来源:医药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推动辽东绿色经济区中药及轻工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28日至29日,丁广军副厅长率医药处、轻工处负责同志赴抚顺、本溪重点县区开展中药产业及轻工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桓仁县的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参中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祥云药业有限公司,新宾县的抚顺青松药业有限公司、抚顺市雅臣工艺品厂,清原县禾丰农牧有限公司、英额门镇中药材繁育及加工基地,深入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发展提出思路和建议。

  期间,在桓仁县召开了重点中药及轻工企业座谈会,10户企业及市县工信部门30余人参加了会议。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运营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向企业解读宣贯了“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专项资金政策,丁广军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企业一是要加强政策研究学习,加快“精益管理、专精特新企业、绿色工厂”等优质企业培育;二是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开展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避免同质化竞争;三是通过“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数字车间、智能工厂”等项目建设,不断丰富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中药和轻工领域应用场景,提升辽东绿色经济区中药及轻工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水平。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