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菱镁产业综合治理工作调度(第14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文时间:2022-11-04 10:50:00

来源:建材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10月26日,省镁产业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省直部门、地区政府,在省工信厅召开了菱镁产业综合治理县市区工作进展调度会议(第14次)(视频会议形式)。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丹群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小组办公室第二轮环保督察整改督导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县(市)环保督察整改、控制菱镁行业污染、手续存在问题企业处置、推进转型升级、采矿权整合组卷、资源供给管控等方面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相关省直部门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省国资委、新材料工程中心等省直部门,鞍山、抚顺、丹东、营口、辽阳市镁产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海城市、大石桥市、凤城市、岫岩县、宽甸县、辽阳县、抚顺东洲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