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钢铁、建材与建筑业供需对接会在沈阳举行

发文时间:2023-01-17 15:09:06

来源:建材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由省工信厅和省住建厅主办,省发改委支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省建筑业协会,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省钢结构协会,省预拌砂浆行业协会协办的“钢铁、建材与建筑业供需对接会”于1月13日在沈阳瑞士酒店召开。我厅王丹群副厅长、省住建厅郑波总经济师、省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李汉新处长及省建筑业协会、省建材工业协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供需双方107户企业的代表,近18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传递了省委、省政府推动一、二、三产协同发力,大干三年、奋斗三年,打好工业“翻身仗”的决心和信心,介绍了省工信厅稳工业经济举措安排,分析了支撑原材料工业回暖的有利因素和趋势。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今年基础设施投资安排和相关领域重点项目情况。会议重点开展了生产企业与建筑业企业的对接洽谈活动,62户生产企业与45户建筑业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洽谈。

  省建材协会与沈阳慧筑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推动更多生产企业上平台,开展建材团购等活动。山水集团东北运营区与中国物流集团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抚顺新钢铁与中国铁建物资、辽阳镁鑫与辽阳首晟等6户企业现场签约,意向订单金额8.9亿元。

  我厅将继续协调上下游企业,组织有针对性的供需对接活动,持续推动“一对一”惠企助企服务,以首站即决战的决心和态度,全力打好工业“翻身仗”。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