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左侧拖拽添加模块

您的位置:首页 > 辽宁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新型高端医疗设备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文时间:2022-10-24 09:38:00

来源:医药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推动我省新型高端医疗设备、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省工信厅在沈阳组织召开新型高端医疗设备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座谈会,丁广军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东软医疗、新松机器人、辽宁嘉音、沈大内窥镜、新松医疗、沈阳迈思、鹏悦科技、术驰医疗、天仁合一、东软智睿等10户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中国医科大学、东北大学有关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政策建议。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省药监局、沈阳市工信局、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介绍支持产业发展政策。

  期间,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沈阳天仁合一、沈阳新松医疗、东软医疗等医药器械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 主办单位: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2号
  • 邮编:110032
  •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2021001110号
  • 网站标识码:210000005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529号
  • 建议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 并以1024*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